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all大勋】论一些高个&运动员与大勋之间的cp感

  

内有:于小彤x魏大勋/张继科x魏大勋/久哲x大勋/张国伟x大勋




于小彤x魏大勋

节目:《超新星全运会》

CP适配度:★★★☆☆

null

其实我就是特别喜欢跟大勋有身高差的配对嘛~😂❤️(EX:大勋跟胡一天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也会特别嗨)

当时看到大勋(183cm)跟于小彤(194cm)站在一起,大勋整个变超小一只我就爆炸尖叫 太可爱了!!!

很可惜现在我已经找不到这个节目的完整版内容,不然当时他们要选择哪个比赛项目时,大勋跟于小彤俩抢着射箭项目,印象中于小彤拿了弓箭(?),大勋伸长着手要跟于小彤抢,抢不到

这个画面超可爱的我能记一辈子!!!!


设计对白(本人的脑补yy):


“射箭项目只能我来做。”于小彤手搭在大勋背上。

“为啥啊?”

于小彤这时弯着腰凑到魏大勋耳边,朝里喷了一口气,暧昧道──


“因为我想射中你的心。”

 
null



张继科x魏大勋

节目:《终极高手》

CP适配度:★★★★☆

null
null
null
null

张继科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典型的那种“我嘴上嫌弃你,但我心里爱你爱得要死”的即视感

尤其是大勋坐到他身边后,跟大勋一人一手打游戏最后赢了,这时请看我上面最后一张图张继科的脸

帮他配上心里的os就是:“哼,看我老婆多厉害?!”(一手还搂着他大勋老婆的腰)

完全就是一副爽脸+炫耀脸啊啊啊 这我还不嗑疯???

 

设计对白(本人的脑补yy):


“大哥你放个招行不行啊,放个招啊!!!”眼看局势紧张,张继科没忍住地大吼。


放个大招?大勋一个激灵,忽然Get到什么。

于是下节目后,张继科看着大勋进了更衣间,换了套兔女郎装出来……


“我这个大招如何?”魏大勋顺了顺兔耳,转了一圈。兔尾巴还甩甩甩的。


这……完全Get错了啊大勋……

尽管如此张季科看着看着还是没忍住鼻血狂流。



null
嗯,他真的很喜欢大勋。【盖章认定】




久哲x魏大勋

节目:《终极高手》

CP适配度:★★☆☆☆

null
null

其实这对是我看《终极高手》在嗑张继科x大勋当中附带的😂😂😂

我不懂电竞,但看评论好像说久哲是一位严格出名(?)的教练???

但我看他跟大勋相处他好像都会被大勋逗笑或被大勋甜到的感觉 喜欢这一个人的反差感 浅嗑浅嗑!

(终极高手后来我还有嗑到胡夏x大勋😂 大勋真的是cp吸铁石欸)


设计对白(本人的脑补yy):


“你看今天这两队,哪队会赢?”大勋捧着平板,认真的看王者荣耀的比赛赛况。

久哲也同样盯着平板,眉头紧皱,沉吟了一声后默默答道:


“哪队会赢还不清楚,但对上你我肯定会输。”


久哲推了推眼镜。……毕竟在感情的世界里,先喜欢上人的那一方就是输家。




张国伟x魏大勋

节目:《密室大逃脱》

CP适配度:★★★☆☆

null

又是一个高个!!!(张国伟200cm)

而且根本不用特地介绍,有看过密逃的都知道张国伟感觉根本大勋小迷弟一个,超喜欢闹着大勋黏着大勋的😂😂😂😂


设计对白(本人的脑补yy):

“我不喜欢站在你旁边,站你旁边显我矮、胖。”魏大勋被张国伟强制搂着手臂,无奈的说道。

而张国伟愣是没听出大勋口气中的无奈,开启了夸夸模式:“但哥你脸小!而且──”

张国伟老是忘记自己很大一只,直往大勋身上扑!


“大勋哥你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都很好嗑啊啊啊

嗯?但你问我为什么适配度都没有五星的?


哎,五星的我目前还只能颁给白而已呢(。í v ì。)【私心!!!!



孟孟
2023.05.30

  

  

评论(26)

热度(2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