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触名伤情

  





──请说出三个名字里有颜色的艺人名


“白!”

“敬!”

“亭!”



白敬亭。



当时这个题目出来的时候,魏大勋心里浮现的也是这个人的名,只是由别组的人喊出来,还是让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他一瞬间像被黑暗笼罩,被锁在一个正正方方的空间里,无声无光,只有打在他身上的镁光灯。

也像正淋着瀑布,从头到脚都淋湿了一身透沁凉……


魏大勋感到自己心脏突突地跳。

脑中浮现出那人的脸,那人的泪痣,那人高挺的鼻子深邃的眉眼,那人冲他邪魅狂狷的一笑……



真的是,想他了。

好像想他的时候才会有光。


周遭老秦、周深、何老师杨迪杨超越于文文……所有人的欢闹都像被按了静音键。魏大勋有些恍惚,突然觉得自己跟所有人格格不入。


原来你的名字这么具有杀伤力,小白。




原来想一个人的时候,这个没有你的空间与世界,一切都能与我无关。





-没头没尾的结束😂-


抱歉哈哈哈哈哈 其实通常我不一天更2篇文的
但因为正在看《你好星期六》...看到白敬亭的名字忍不住激情来速码

挺没头没尾的一篇

我只是没想到会在刚好有大勋在的场合听到别人cue到小白的名字

是我自己咯噔了一下其实😂😂😂









"以我多年参与这种侦探类型节目的经验来说的话"

"你想想我录了多少侦探节目了,我能让他们就给我诈出来吗??"


大勋这集还有暗cue录过明侦,还有在游戏环节提到何老师的“栀子花开”

不说别的,这集蛮好笑的😂😂😂

大勋最后可可爱爱的跳来跳去的 我嘴角几乎没降下来过❤️




孟孟
2023/05/28

  

评论(18)

热度(2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