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白魏】路途不远

  

   

 

 

越来越多人都说魏大勋年过三十以后状况每况愈下。

说他好像越来越不太爱笑了,脸皮也越来越薄玩个处罚游戏都放不开,明明没有什么成名作还有包袱在身上,节目邀请他也只是他好请又便宜请来过家家等等等等的──

 

 

这些有的没的风声有传入到白敬亭的耳里

 

这时身旁同剧的新人弟弟就坐在他身边跟他唠嗑,说哎魏大勋又上热搜了这人怎么三天两头就上热搜不会是自己买的吧??之前就听人说过他好像很会炒作困绑什么的

说完弟弟才想到什么惊了一下,扭头问:“诶,小白哥,你以前是不是跟魏大勋有什么山……山什么cp的??”

“山花cp。”白敬亭回。

“对对对,山花cp!……诶,我看小白哥你现在也都没有再跟魏大勋同框了,果然当时凑在一起就是想要搞点营业cp炒热度的吧?这人是不是真的像外界传言说的都是在困绑什么的啊?”

“不是,大勋不是那种人。”

“那魏大勋是什么样的人??”本来听白敬亭这样回,弟弟被勾起了好奇心,露出一脸兴奋的样子。

这个时候导演在远边cue白敬亭来演下一场戏。

白敬亭只默默的站起身,整了整衣服。



“反正不会是那种只靠听说就随意揣测甚至揶揄人的那种人。”白敬亭默默的瞥了一眼新人弟弟,慢慢离开。

 

弟弟瞬僵在位置上,寒毛直竖,看着白敬亭的背影好半天没法动作。

 

 

 

白敬亭内心其实是没太大波澜。

演艺圈嘛,本来什么传言都会有。有好的也会有不好的。弟弟那样的说法他从不同人口中也听过不只一次了。

从本来的气愤到后来心疼大勋到现在可以比较淡然的看待。

他比较想感叹的,反而是原来现在的人越来越不知道“山花cp”这件事。

 

他们曾经那么火。

但现在因为各自都在忙拍摄还有魏大勋这傻子还是怕说他这样成天跟他腻在一起会被别人说闲话,所以提出他俩先避嫌。

白敬亭是无所谓,魏大勋如果这样决定觉得比较好就听他的也无妨。

虽然事实结果看起来有没有避嫌都还是会被人说,哎。

白敬亭还想起有一次跟张若昀刚好都在同区,就一起去吃了羊肉炉。

张若昀那时聊天边笑边把手机凑过来给他看,大笑说,现在都有人以为你和魏大勋是拉郎cp了。

白敬亭白了张若昀一眼,夹了羊肉炉的菜,默默吐槽张若昀一句,你给我离粉丝和同人的世界远一点!

 

 

而至于说什么魏大勋年过三十状况每况愈下、什么不太爱笑什么的,事实上白敬亭反而觉得这还是好事。

魏大勋很早之前就说想多做自己一点。

在向往的生活里也说想让自己过的幸福一些。

那种沉着冷静安静的魏大勋,其实就是他私下的样子,不刻意为了搞笑而笑,以他自己最轻松最放松的姿态展现给大家看。

 

“只要真的喜欢你的人,就会留在你身边。”白敬亭当时一边说一边吻着他的唇。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啃、吮、舔……这家伙的唇永远都是那么柔软。

白敬亭抚着魏大勋的下颚持续深吻,舔到他最敏感的地方,勾着他的神经还有一魂一魄。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白敬亭心说。

 

 

 

晚上白敬亭看了魏大勋传给他的语音讯息,他听见魏大勋笑得抖抖的,说听到很好笑的一句话。

“我看到有人说‘白敬亭从没想过成名的代价是失去魏大勋’这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苦笑摇着头,笑的叫一个宠。

“傻子。”他回传了这一句回去。

没等很久就传回来:你干嘛说我是傻子!

“你就是傻子啊。”

后来可能是因为大勋拍摄在忙一直没有回音,直到白最后准备睡下的时候,手机传来叮的一声。

大勋说:

 

 

“那也是你的啊。”

 

 


Fin.

 




孟孟
2023/05/28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