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白魏】魏大勋带孩出走风波

  
随性码的一篇小短文~大家随意

白魏有崽,龙凤胎儿女牡丹与苍穹(ps.跟我之前有一篇他们有孩子的文无关连,单纯我喜欢这2个名字沿用一下而已😂)




🗻🌸




在现今同性婚姻开放的社会,作为第一对公开的艺人,白敬亭跟魏大勋的夫夫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瞩目,尤其是后来大勋又诞下了2崽,女儿白牡丹儿子白苍穹也是备受所有人关注和喜爱下长大的。


大勋其实对私生活还是相当保密,只要他不想让大家知道的,他养的猫什么颜色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都没有人能知道。


但带小孩出游,尤其又是2个大帅哥带崽,还是容易引起旁人侧目。碰到的随手拍下来po网上,可以看见白魏是怎么带孩的,这也是为什么网路上常有人哀说 多可爱二宝啊 长得好像白敬亭! 哪里像了那眼睛分明像魏大勋啊 女儿脸好小好精致呀 男孩眼睛好灵动


搞得所有人都像在云端一起养着牡丹与苍穹一样。



有时候看综艺,也会有一些人时不时透露


某向O的生O第N季 何炅:呀 黄老师今天煮的什么菜啊 耶 今天有锅包肉!忽然想起大勋小白家那2只 一个爱吃肉一个不爱吃肉 哎我都成为人家爷爷了~~【虽然这样说但仍笑得一脸幸福样


某向O的生O第N季 黄磊:那2小孩下次有来再给他们做吧 大勋和小白平时虽然忙但小孩还是顾的蛮好的 前一次见到2小孩都有乖乖叫人【一脸严肃的炒菜,但似乎想到那2个孩子嘴角还是忍不住失守微微笑开


某今O说法 撒贝宁:現在社會中还有很多孩童守护议题都是我们现今还要去多探讨的,我们家孩子还有小白大勋家2只现在也都是可以上学跟幼幼班的年纪了,守护儿童安全由你我做起【正经八百


某妻O的浪O旅行第N季 谢娜:哈哈哈哈大勋之前才带牡丹苍穹来找我们家玩啊 本来有邀请大勋这次以妻子的身分来上我的节目 但他说他一个大男人这样还是太耻了 也怕出去太久没人顾小孩 毕竟小白忙著拍戏只好做罢了 没关系大勋~师父不管录几次等你几次喔!【插腰大笑


正在录某大O探的 张若昀:今天把孩子带来录影了,没办法,吵着要来...好在今天还有牡丹苍穹跟他一起玩【远目孩子们打闹成一片的样子


正在录某大O探的 魏晨:小朋友都很可爱 我也成他们叔叔了~~牡丹长得好像大勋啊 穹穹挺像小白的诶【蹲下来戳着孩子圆圆的小脸蛋


正在录某大O探的 大张伟:哎唷喂 这里快变儿童游乐场了啊??来 有谁要吃糖果的来跟张伟叔叔拿!【一脸慈爱,把今天扮演大礼物的道具分给小朋友吃



因为类似上述各种原因,即使魏大勋对自家孩子的事保密到家,还是会被其他熟人不小心卖出来,但只要小孩的成长没有太被打扰就还在大勋的底线内。


大勋一直也很清楚,公众人物,很难真的有什么可以死守到底的秘密。



而今天就爆发了一个事件,有人看着魏大勋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牵着两孩一早现身在火车站


后来下午又有人看见魏大勋在吉林现身而被po上网。


这事就没完没了的在网路上发酵、传了开来。什么──“目击魏大勋带孩离家出走回老家” “魏大勋以孩做威胁跟白敬亭提离婚” “白敬亭因长期家暴 魏大勋选择带孩子出走以离婚收场” “演艺圈模范夫夫感情破裂 魏大勋跟白敬亭提离婚 带着小孩远走他乡”


营销号这下的标题就真的太过火了。


白敬亭此刻在剧组里拍戏,手机叮叮叮的响,查看一下发现他的名字被骂上热搜,顿时满脸问号,怎么锅从天上来???


还什么家暴、打魏大勋、打小孩、劈腿、酒后乱性???什么什么罪名都安到他头上来了????


魏大勋这时也是同样情况,手机叮叮叮响个不停,竟然只是因为他带孩子回老家来?他单纯带孩子来看爷爷奶奶度个小假而已,怎么造成舆论风波了???


当即就叫助理发声明,停止造谣。尤其这还事关小孩跟白敬亭。要知道从前他跟任何人传绯闻他都很少会这样出面,只有事情波及自家人他才会有所动作,不然无论谁去骂他他都无所谓的。



这件事最终在魏大勋提出要对造谣的人提告,事情才慢慢歇止。但还是有记者跑去访问魏大勋


“真的没有和白敬亭吵架吗?”


魏大勋翻了一个白眼:“没有,真没有。我看热搜里还有啥啥他家暴我们?”魏大勋说着说着展示自己的手臂、扯下自己领口露出雪白肌肤,也蹲下来给记者们拍摄小朋友的身体状况,没有受伤也没有瘀青。


“何况白那家伙没把咱们宠上天就不错了,更别说会打我们了。现在只要有他在场,别看那家伙仍像从前一样外表看上去是个酷盖,但我们要什么他就会马上递来什么……我都要非常克制才不会被他养回曾经的226斤”



这件事后来记者也有去查证


某向O的生O第N季 何炅:啊?是呀,小白一直以来都对大勋和2个小朋友很温柔的,那些热搜真的是笑死我们了【一边收拾碗盘一边回应


某向O的生O第N季 黄磊:难得有这样的娱乐不是吗炅炅?【刚吃饱,拍拍肚子打个饱嗝


某今O说法 撒贝宁:家暴案确实是我们都要关心的,大家要记住 家暴只有0次与无数次。啊 不过你们问到大勋小白???真的看过小白怎么对待大勋的你们就会知道网路上那些都是无稽之谈。奉劝网路上的键盘侠,反而随意的造谣和污蔑也是会触了法,切记在网路上也要小心自己的言行举止!【仍正经八百


某妻O的浪O旅行第N季 谢娜:一切都是我徒儿带着2孩被拍到引发的后续事情啊,下次可以笑话一下他了 白敬亭?白敬亭根本就是把魏大勋养成一个更皮的小恶魔的凶手啊,别说打大勋了,我看他凶一下大勋都舍不得吧【讲完又大笑


正在录某大O探的 张若昀:牡丹~穹穹~~告诉这些记者哥哥姐姐们,你们大爸爸有没有欺负你们呀?(小孩一致对镜头大声说:没有!!!)


正在录某大O探的 魏晨:牡丹~穹穹~~你们爹地带你们出去玩开不开心?(小孩一致对镜头大声说:开心!!!)


正在录某大O探的 大张伟:【正在喂两个小朋友吃汉堡,完全不想去理会营销号与热搜】



“这场风波是假的这件事已经证实了,但您跟白敬亭难道从来没吵过架吗?”


“吵过架?当然还是会有。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又有两个小孩,怎么可能都不吵架。”但说到这大勋却又笑了出来,这一段又让万千网友评论,这根本就是幸福甜蜜负担的笑吧?!

天啊明明是这个问题却好像又吃了山花一嘴狗粮!!!

画面怎么是白光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好羡慕魏大勋,他也太幸福了吧!

我是羡慕白敬亭!!!


“至今为止最让你不愉快的是什么争吵呢?”

网友评论A:哈哈哈哈记者是不是也因为吃了狗粮所以报复性问这个问题

网友B:就是啊记者纯想搞事吧

网友C:看看是不是又要热搜预定

网友D:最近山花热搜没完啊!!!


“哦,我让小白不要把那些他认识的后辈看到我都叫我嫂子。”


记者沉默,众评论跟著沉默,但随后又是一阵爆笑。

网友评论A:哈哈哈哈什么结果只是这个吗!?!?

网友B:那我看他们平时真的也没什么架好吵吧hhhhh

网友C:不不 其实生活就是很多这种柴米油盐小事值得争吵的😂😂😂😂

网友D:这一段真的上热搜啦!!!


“那您们都是如何合好的呢?”


“这个啊,如果吵架了咱俩一开始都会先冷战,给彼此消化一下。但通常来说……”魏大勋的笑意越来越明显:“通常来说──白后来都会传讯息跟我说,他帮我把所有的鞋都擦乾净了,家里桌上也放着冰美式等我回来。”


这一天,有无数人的电脑与电视直接闪白光爆炸坏掉。白魏的夫夫生活幸福甜蜜的无法让人超越啊。




现在还有谁是在观察白魏夫夫带孩的一天的?




Fin.



纯想写个恶搞欢乐轻松向~😂
就酱啦!


孟孟
2023/05/25

  

评论(31)

热度(2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