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救命,这次《家务男4》除了可以看到大勋外,还可以看到九洲小天使,太满足了

这幕他俩还给我双双倒在粉红色床上,到底什么闺蜜😂😂😂😂😂


其实我可以吃大勋跟九洲cp,想想大勋跟九洲也很有缘欸,勇敢的世界、明侦、剧本鲨(而且剧本鲨这期俩人双双都是反对者↓)


不过九洲对我来说他也是受。。。两个小受真的太难了呜呜呜

不然这俩只真的好香

好喜欢他们两人同框喔!!!!



目前上班中,正忙里偷嫌偷看家无男4第一期,但还只看了一半,嗨放派2第2期还没看

瞬间觉得好忙😂



PS.如果真的要写我应该还是会写九洲x大勋






看到大勋选到粉红色房间真的笑出来,不愧是我们的小公举勋白雪

这就是写的大勋名字的房间!



 

评论(1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