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九洲x大勋】夜色下

null

看完《家务男4》20220813第1期速写脑补

清水短



🎓🌸




  “哥,你还是不回密逃吗?”

  “啊。”魏大勋抬起头看着月亮。



  夜已深了,他跟九洲在摄像都关了的时候偷偷跑了出来随意走走,最后俩一起坐在泳池边踢踢水。

  虽然从早到晚忙家务活已经把他们累的够呛,不过这次节目组设置的地点风景挺好,他们这被一片绿意包围,早晨鸟叫虫鸣,夜晚万籁俱寂,他们几人还笑说,这应该是跟心上人旅游住的地方,但此刻我望你你望我,都只有大佬爷们,害。

  夜风吹拂而来,其实是挺凉爽的风,但大概是他们小腿都浸在泳池里的关系,还是让他们觉得稍有冷意的哆嗦了一下。

  可还是没舍得离开。


  “咱俩认识的也挺久了啊。”大勋开口。


  比较多人知道他们一起上的节目是《奇异剧本鲨》,但其实在更早之前的《勇敢的世界》还有《明星大侦探》他们就玩在一起了。

  在演艺圈里有时候很奇妙,好像来来去去都会看到一样的人,可能那时还没跟那人那么熟悉,但在下一个戏剧或节目再度碰见又会有新的认识,好像某种契机还是开关。

  魏大勋一直都知道唐九洲很聪明,但来了这儿才知道学霸也有不会的事情。大家在这里也一起生活做饭打扫好些天了,彼此之间都有了从前没有的一种情谊和联系。比起之前录制一个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节目,和这大家住一起、彼此共患难的感觉是不同的。


  九洲真的是一个很讨喜的人,魏大勋总喜欢、或者或会不由自主的朝着向这样的人靠拢,跟他们玩在一起。


  于是像这样的夜晚就会展开来东南西北的聊,那是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听着九洲问他回不回《密室大逃脱》,魏大勋只笑了笑。

  他知道好像有许多人盼他回去,可当年绯闻的事闹的太大了,即使魏大勋澄清过一次也都止不住火,密逃肯定是不会回去了,魏大勋会有意识的避开可能又会造成麻烦舆论的事情。不过播到现在这一季,他都没有错过每一期,看着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你呢,跟大神们老爱去密逃了吧。”


  九洲点点头,笑了开来:“是呀,我很喜欢解谜游戏,而且我蛮喜欢大家互相帮忙的氛围,大家感情都很好,”九洲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啊!我这次在这里学会的各种料理,我之后想做给哥哥们吃。”


  九洲这一说到料理,大勋没忍住的笑出声,他真没想到九洲一开始是一点料理也都不会,还把料酒直接倒进食材里,这可每次提出来说一次大家就会笑一次。

  不过,来家务男录制真的是会有所成长的,现在的九洲是一个可以自己上阵做上三菜一汤的大厨了。这之中大勋没少帮九洲的忙,两常在厨房一块儿忙活。


  “大勋哥。”

  “嗯?”

  “你跟白敬亭是真的吗?”九洲停下了踢水的动作,看向魏大勋。

  这话锋转的太快让魏大勋愣了一下,不解的看向九洲。

  此刻九洲的眼睛里只有他的倒映,可魏大勋却莫名的恍神,看着他修长的睫毛,看着他最近圆润起来的脸,他们之间近到可以听见彼此的呼息。彼此凝视,如果现在这是一部浪漫偶像剧,那接下来的情景就是接吻。


  “你喜欢白敬亭吗?”唐九洲又再追问。


  演艺圈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家以为的真的,可能不过都是艺人要表现给你看的幌子。李易峰是假的,杨幂是假的,那所有人盛传的白敬亭,你跟白敬亭在一起只是在避嫌中,是真的还是假的?


  魏大勋看见九洲的眼睛在闪烁,才瞬间明白了一些事,原来今天一起看月亮的邀约不是那么单纯。


  “你喜欢你名学里的哥哥们吗?”


  这下换唐九洲一愣,下意识的回答:“喜欢呀,阿蒲文韬小齐哥明明……他们大家我都喜欢。”

  “我也喜欢小白。”

  九洲一怔。

  “但我对小白的喜欢,跟你喜欢你那群哥哥们是同一种心情。”


  魏大勋冲九洲一笑,就在九洲看傻的同时,魏大勋忽地发起泼泳池水攻势!九洲惊叫一声站起,也不甘示弱的用手往大勋的身上泼水,最后两人乾脆跳下泳池里来个(幼稚的)泼水大战!


  最后两人冷的发颤还因为声响太大把大家都吵醒了,因此隔天还被扣了徽章。但他们还是很愉快。



  没有人发现,今天他们俩在厨房做菜时,挨的比平时更近了些。




Fin.


真的很清水吧😂✌️
其实真的是太喜欢他们两人了,好想把他们写在一篇文里啊


不过话说其实我没看名学,如果九洲对阿蒲他们的叫法有错可以跟我讲一下我再修改



null
null

终于看完家务男了wwwww
我看这一期家务男真的看得超久,我边上班边看还忙着截图,花了我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真的太高兴能看大勋跟九洲同框啦!!!这两个小可爱欸!!!!!❤️❤️❤️


现在我要接着马不停蹄的去看嗨放派第2期啦👋真的是好忙好忙忙死了~~



孟孟
2022/08/14


null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