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白魏】那些魏大勋不说,但白敬亭都知道的事情

  

  

   

  白敬亭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偶尔会看到一些名人语录或心灵鸡汤文。像什么“你对人人都喜欢,也就是说,你对人人都漠然”,或者是“跟每个人关系都好的,只是虚有其表”之类的文章……


  这总会让白敬亭联想到一个人,然后反驳,他认识的这人就不是那样。


  都是看到說“别跟这种跟所有人都能打好关系的人太交心,那人多半不是真心的,跟你也不过是逢场作戏”这种说法,但魏大勋还真不是。

  尽管他在私底下不會像在台上那麼張狂的熱情,不过魏大勋都是很真心诚意的跟任何人交朋友。

  他对任何人都好,不会求你的回报,被diss也不计较都笑笑带过,魏大勋真的是白敬亭有史以来在演艺圈走,几乎碰到的主持人歌手演员甚至是工作人员,好多人都跟大勋认识,而这些人都在赞大勋的幽默与好相处。

  他就还没看过有人讨厌魏大勋的,连同自己对魏大勋的评价从来也都是──他是一个阳光热情,特别真诚的。


  如果真有什么不好的传言,都是各家粉丝在作妖。


  白敬亭是承认自己的确是吃醋或不高兴就会卦相的类型,这他不会装也没法装,但网路上敲着键盘随意解读他情绪的人太多,分析的不对也没法一一指责。

  就看着有人喊着魏大勋是渣男、海王。比起大勋跟那些他的哥哥弟弟们腻歪这事,白敬亭更气一些粉丝或网友对魏大勋的评论。


  啃着大勋肩膀与锁骨的时候,他老想究竟要怎么去向全世界说魏大勋很好?

  封住魏大勋喘息的声音的时候,白敬亭眼睛凌厉的扫向他,想自己究竟该怎么样能保护他?

  用无法言说的部位钉在人身体里一波一波奋力往前挺,看着大勋红着鼻子落泪讨饶的时候,白敬亭还是想,该怎么才能,让魏大勋完全信任自己,愿意把脆弱完全展给他看呢?


  魏大勋的心态其实很好,远比小白想的都还好,可网路上的恶评,总还是会有那一两条刺到心里去。白敬亭不会忘记当魏大勋提起被网友贴上“综艺咖”的标签,明明是想笑的如释重负,说这没事儿,习以为常了。

  白敬亭还是发现魏大勋跟他说的时候,把酒窝悄悄地藏起来了,没有出现。

  大勋跟同剧演员受访,同剧演员被问到:“对大勋之前的戏有什么看法?”

  演员支支吾吾答不出来,魏大勋接过麦克风,笑着说:“没关系,你可以说你没看过。”这么一语带过,跟着演员哈哈笑着。


  这就是所谓的魏大勋的性格好。


  做事总是那么圆滑周到,不会给他们难堪。可只有白敬亭知道,魏大勋的心里在淌血,演戏这一块永远是这人的致命伤与软助。魏大勋有时候一笑能把人化了;有时候也一笑,能被他捉住心脏一样的疼。彷佛自己也被千刀万剐一样。


  魏大勋的笑有时候能治愈,有时候也能这么伤人。


  有时候白敬亭偏想,你为什么就得那么圆滑不可,为什么不任性自私一点算了,老为其他人想做什么呢??

  可转念一想,如果魏大勋不是那么好,或许自己也不会看上他,心疼他,想决心陪伴在他身边一辈子。或许所谓的因果就是这样。



  “我不说只是希望你不要担心我,我没事儿。”

  白敬亭眼神暗了暗,说,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怕我会因为你的难过也跟着一起难过,你也想保护我这一块,你说过我是最美好的璞玉,不想污染我。


  可白敬亭他又何尝不是?


  罢了,你既然想用那么憋脚的方式隐瞒你拙劣谎,你就隐瞒吧。反正他白敬亭什么都知道。知道你的好,也知道你就是他最好的。



  你不说出口的那一份,也由他来守护吧。





Fin.


随笔撇的一个短的,可能之后会有“那些白敬亭不说,但魏大勋都知道的事”的序章😂【只是可能,请千万不要期待




你对人人都喜欢,也就是说,你对人人都漠然。
——王尔德 



孟孟
2022/08/12

  

评论(31)

热度(8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