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昀勋】每天给你擦脚捶腿的事儿要搬到台面上来说儿吗

   

null

 

其实我不太吃这一对的(对我来说若昀是大勋的哥哥哈哈哈哈)
可是刚看完《新游记》还是忍不住😂😂😂

脑补个很短的上来



☁️🌸

 

  

卧房内

 

大勋准备好了洗脚桶,放入适温的水后,蹲跪在张若昀面前,抬眼看向他。张若昀视线也刚好在大勋身上,彼此这么对视后,张若昀扬起得意又戏谑的笑意。

这个笑让大勋默默翻了白眼,但捉起张若昀的腿放入桶子中倒是很轻柔。

“啊这、水温不够烫啊。”

“你给我得了,还得寸进尺呢!”魏大勋一边给他按摩小腿一边笑骂,“而且给你擦脚捶腿这事老给你做了,还特别给人说出去,你不嫌害臊我都害臊。”

“你还会害臊?”张若昀凑近大勋,被大勋横了一眼。看到大勋这小表情,张若昀又哈哈大笑的躺在床上。

大勋看张若昀这样想这人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忍不住拧了张若昀的小腿,又看着这人嗷了一声喊痛,抽出了腿,把大勋踹了一边。

大勋也不甘示弱,重新扑上床掐着张若昀的脖子,两人就在床上扭打成一团,又都气喘吁吁的仰躺在床上,两人互看对方一眼,双方又大笑出来。

 

大勋又没忍住出脚轻轻踢着张若昀的大腿,小嘴继续叭叭个没完的抱怨道:“你还跟别人說验证过后我是坏人??到底谁是坏人呢,便宜都给你占去了你……”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就再度开战。”

张若昀翻身压在魏大勋上方。

大勋也明显感受到这人某部位隆起的现象。

这时张若昀又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火箭即将再度升空。

 

 

Fin.



null


文章里若昀最后一句话,大家自行体会😂😂😂

小脑袋瓜儿实在忍不住脑补一些奇怪的东西



null
 
不过话说这是我第一篇昀勋,一般真的只吃若昀是大勋的哥哥

但这次看《新游记》真的觉得太嗨了,能看到张若昀跟魏大勋再度同框耶!!!
我可太喜欢他们哥俩好凑一块了❤️❤️❤️
(若昀cp我其实偏爱晨昀😂)




null

大勋在《新游记》里也是各种可爱,我都快被大勋萌屎惹~~~

 

孟孟
2022/06/06


然后其实我从被封的号搬文过来还没搬完😂
睡醒了早上再继续搬过来吧
会先搬all勋文,最后再把剩下的白魏文搬过来~
真的很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