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all勋】魏大勋:我太难了

  

大勋现在很头大。这可以算是他参加那么多综艺以来,第一次感到如坐针毡,不知道场面该怎么办的情形。

──前男友、从前暗恋的人、现在的男友,以及两个喜欢他的人,同时跟他上了这期节目,而且偏巧这次综艺的主题是──对多元成家的看法如何?


大勋坐在C位,晃了一眼坐在他四周的这五人,同时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眼睛刷的盯在他的身上。主持人问到他的时候,大勋还很难得的晃了神。


坐在最远边的李‧前男友‧易峰手撑在桌面,笑笑的开口:“大勋说说看嘛,我还蛮好奇你的想法。”

大勋扯了扯笑,还没说什么,李易峰又再度温柔的说,“说起来我对这也没什么不赞成的。而且如果真有这种情况,那大家都住一起彼此有个照应。衣服也不用借来借去的,可以直接拿我的衣服去穿都没问题。”


这话一说完,大勋就能立刻感觉到坐在他旁边的白‧现任男友‧敬亭浑身冒出的低气压。

大勋忍不住抖了一下,此刻完全不敢看小白的脸。更不敢开口其实他今天戴的项鍊就是跟李易峰借的。


而一脸呆萌,显然没发现白跟魏之间气氛不对的尼‧从前的暗恋对象‧坤,用著不太流利的中文也接了话,“这样听起来是很不错啊!如果是去我家的话,家还很大哦!”


“……”大勋实在很怀疑尼坤到底有没有搞懂这次主题是什么,这不是单纯好兄弟们聚齐住幾天的事!别再火上浇油了!


大勋此刻只想捂脸逃离这个修罗场。


为什么今天偏偏是跟这几人上节目,又偏偏是这个主题啊!主持人拜托别乱cue啊!


可惜并没有人知道大勋的心里活动还有深深的呐喊。反倒是坐在他另一边的胡‧喜欢他的人‧一天忽地碰上他的手背。大勋吓了一跳,反射性把手收回看了过去。一天又把手轻轻的抚他脸上:“哥哥没事吧?怎么冒了那么多汗?”

说著就把水杯推了过来,“喝点水。”

大勋瞅了一眼,心道喝水就喝水,你没事把你喝的推给我干啥?

彷佛又看见了这人的狐狸耳朵冒了出来。那笑摆明就是故意在白面前刻意做的!

而白脸色确实已经黒到不能再黒了。

那股低气压实在是把魏吓得够呛,甚至觉得虽然什么都还没做但他腰已经预先开始酸的错觉。


他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放在黄‧喜欢他的人‧明昊上。

小贾一直都是最懂他需求、最挺他、最宠他的弟弟。他想小贾大概能明白他现在的处境……


但只见贾跟他对眼后,露出了天真无比的笑,看著主持人说。

“多元成家很好啊。这样我们通通都能让勋舒服了呢。”

笑出无比灿烂的笑脸。


“……”


“魏大勋,我这头上都是草啊!”最后以白的恼羞成怒落幕。




据说大勋因为腰痛把三天后的通告都取消掉了,这已是后话。



 

Fin.

单纯想撇个all勋,没有什么深度的剧情,所以看起来bug超多人物超ooc哈哈哈哈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很久以前李易峰跟大勋真的很好,然后尼坤感觉就是大勋初恋(欸)

所以把他们写进来

然后以为一天是会耍诈的小狐狸吗?No!小贾才是最高招的小恶魔(不


白:魏大勋太危险。他真的太危险。



孟孟

2021/01/09

  


评论(8)

热度(91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