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白魏】true love

null
null




  已经都记不清在一起有多少个年头了。


  从开始的热烈纠缠到后来的平平淡淡。


  许多粉丝都会很在乎他们公开后的生活,打开有关他们相关的cp超话、lofter或其他各种平台,都能看见粉丝的脑补。粉丝都希望他们仍然爱的浓烈,但要知道……


  当所有激情褪去,留下的都是现实。


  他们即使是演艺人员,仍是要回归生活。


  白敬亭接受访问,被问到这十几年下来后和大勋的相处如何。白敬亭无奈的笑出来,说,当初交往时觉得是可爱或优点的地方,经过时间岁月打磨下来其实会变成缺点。

  这时镜头移到坐在他旁边的大勋,大勋正剐了一眼过去。主持人被大勋这看似要把小白生吞活剥的表情给逗笑,不嫌事大的继续问,比如呢?

  白敬亭还真不怕媳妇儿的眼刀,指着他说,以前很爱听大勋老是叨叨的跟他说个没完生活上各种鸡毛蒜皮小事,现在有时候他会嫌烦嫌吵。

  白才刚说到这,魏大勋忍无可忍的夺过麦克风:“我还说你呢,以前我生气了你后来会哄我,现在咱俩吵架你就甩脸子走人搞冷战,到阳台擦了半天鞋都不搭理人!”

  “那是不是连你的鞋也一起擦了。”白双手抱着胸看过去。

  魏大勋这就禁声了。这一场辩论明显白气势占上风。

  主持人看这俩人明怼但暗秀恩爱,也笑笑不说话。

  是啊,怎么能看不出来即使过了多年过去,魏大勋还是那个魏大勋,白敬亭也还是那个白敬亭。


  他们说现在除了爱人的身分,他们更是彼此的家人,也是可以无话不谈的兄弟。

  现在的他们不会一对眼就天雷勾动地火,看着谁的肌肉看着谁深情的眼神就上头的感情和欲望,支撑他们的还是长久下来的陪伴。


  他们说会陪着另一人做他喜欢的事。魏大勋说,虽然他也爱看篮球,但没到像白敬亭热爱到痴狂的地步,但他仍会在国际赛事跟著白敬亭一起在沙发上熬几天的夜一起看球赛。

  白敬亭点点头,说自己也会陪着大勋去看银魂、柯南还有海贼王剧场版。


  情话当然还是不能少。

  某次白把魏压在床上后就忽然恍了神,捏着大勋的下颚很认真的盯着他看。大勋衣服都脱了看自己老攻没有接下来的动作都忍不住问,你瞅啥啊,还不快开始?

  哦,这要在从前大概那些土味情话就要来了。什么你等不及了?等等把你操到哭这种放在此刻他俩都觉得烂俗过头的情话。

  白只是认真的盯着大勋看后,皱眉一脸疑惑,“你咋的好像越活越回去了?”

  大勋愣了愣,噗哧笑出来。

  “你这有娃娃脸的家伙没资格说我。”虽然diss回去,但看着魏大勋笑得眉眼弯弯的,眼睛如从前一样的清澈明亮。

  这一瞬间会觉得真好啊,魏大勋一直以来都没变,他们都没变。



  那场采访结束,俩人收工想吃点东西,看外头正下着雨,就在附近的星巴克稍作休息。

  两杯的冰美式,毕竟有人贯彻了他的bjt不加糖。

  白敬亭跟魏大勋两人就坐在窗边,一时无话。


   “下雨的夜晚,冷酷的铁。”

  白敬亭忽地冒出这句,可给把坐在旁边正喝下咖啡的人给呛着了。大勋又横了白敬亭一眼,推了他手臂一把。

  这多少年前的笑梗了啊!幼稚。

  白敬亭也冲大勋扬扬眉,一副恶作剧成功得意的样子。


 

  已经记不清在一起有多少个年头了,但跟这人这么样的相处下去,总觉得还是可以携手过一辈子。




Fin.


null

null
null
null

真的是觉得大勋很爱银魂欸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想说白到底会不会跟大勋去看银魂剧场版所以脑出这篇😂😂😂


对了然后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厚道的用了张翰新剧的台词梗www
看到各大up主的视频吐槽实在忍不住



孟孟
2022/10/08


null

话说不知道大勋到底喜欢银魂哪个角色?是阿银吗???
我的话是喜欢高杉跟桂(没人问妳!

  


评论(24)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