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今天跟朋友去的餐厅可以特制明星或cp的印象饮料

我以前去都是做大勋的印象,这次特别做了山花cp印象饮料

祈祷我山花cp可以快点同框🙏🙏🙏


蓝色代表富士(白),粉色代表樱(魏)

很美又很好喝👍👍👍

(没有小白的立牌,只好带我的大员大力立牌来顶了XD)





跟我同行的友人是双北+名学厨

但她最近爱上大张伟,所以做的是大张伟老师的印象饮料哈哈哈哈

颜色用绿色,然后大老师因为是歌手所以有麦克风,又因为大老师爱吃汉堡所以还弄了汉堡!!

最后的蜜桃是因为我朋友是最近才从蜜桃开始喜欢大张伟的😂😂😂


一切都很有意义和仪式感❤️


今天跟朋友一起看了侦7的先导跟《蔷薇下的罪恶》这期

其实因为侦7没了撒,白跟魏也没去录的关系,我本来都没看侦7的

今天陪友人一起看,其实看老玩家们玩在一起还是很有趣的

不过还是好想看到撒跟山花啊(爆哭)


求求了让我cp同框吧😭😭😭😭

(实在很羡慕可以同框的甜奶还有名学的cp们)


  

评论(1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