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白魏】关于大勋改姓李,白敬亭可不同意


看完家务男4第8期后脑补
随笔撇的,没啥剧情且很短



🗻🌸




──大勋被改姓李这一事,白敬亭首先跳出来喊不同意。



“改姓李怎么了?”魏大勋疑惑。此刻他跟白正一起坐在沙发上一同观看最新这期家务男。看到只要被李汶翰的爸爸喊“李大勋”,身旁的小男友就莫名其妙地挂相。

“你姓李的话我感觉咱俩凑的cp名都要去吟诗了。”白仍然冷着一张脸。

“吟诗?”

“不管是李白还是白李不都感觉是诗人吗,白李我看都被当成白居易和李白了。”说完白敬亭竟然还哼起了“要是能重来,我不要选李白”。

白敬亭这一说这一唱后彻底让魏大勋乐了。


都是个啥啊?


竟然那么严肃的跟他讨论这么逗比的事,甚至还可以想像浩哥要是知道他的歌被白敬亭这样改编,浩哥大概会一脸无奈的样子。

而且他俩cp组合名不是山花吗,跟姓氏也没多大关连啊!

尽管内心这么吐槽,魏大勋还是被白敬亭给乐得笑出来,头上似乎长出了看不见的恶魔角。


魏大勋把白敬亭压倒在沙发上。


看媳妇儿如此主动,白敬亭也顺势的躺平,任着大勋趴到他胸口,手臂也抱着大勋的后腰。


“白大诗人,吟一首诗来听听。”

“哥是唱Rap的,吟什么诗。”白的手开始不规矩的往下摸又往回在大勋背上的凹陷处反覆流连,闹得大勋很痒的在他身上扭动。

“吟出一首诗我给你奖励。”

“什么奖励?”白敬亭暗示性的把手移到大勋的臀上,但被魏大勋给无情的拍开了。

“那就我给你亲一个呗。”

啧,只有亲亲,但也差强人意。“敬亭山上,大勋花开。只羡白魏不羡仙。”白敬亭迅速的念出这一段。

大勋愣了一下,才大笑的说出“这哪算”就忽地被白扯着衣领扣住后脑拉向他索取他应得的奖励──在魏大勋一阵唔唔声的抗议中,白敬亭抱着魏大勋边吻边艰难的在沙发上调转了他们彼此上下的位置。


白扣着魏大勋的手后加深了吻。魏大勋也在抗议不成后减弱了力道,最后攀在小白的肩上回吻。

白的吻一向热烈又缠绵,充满浓浓的占有欲。


白也确实,要传递给魏的就是这些。

其实说什么李白还白李cp的当然不是什么原因,就是除了觉得“李大勋”喊起来不习惯之外,白敬亭总觉得给他一种……换了姓氏就不是“他的”魏大勋的感觉。

或许世界上叫大勋的人很多。陈大勋,林大勋,黄大勋,张大勋,王大勋,吴大勋……

但他的对象,此刻被他压着亲吻的、这个过分可爱的人,“魏大勋”仅此他眼前这一个。


白持续掠夺魏嘴里的空气,退开一些让对象呼吸一口气后又再度贴了过去,吻得难舍难分。白敬亭想把一切都融进魏大勋的身体里,让魏大勋难以离开自己。

魏大勋张口呼吸是为他,被吻到要窒息也是因为他。

白就是他么激进也激烈的想要魏大勋。


事实上所谓的什么醋王是不存在的,魏大勋的安全感给的很足,即使他俩可能不常说我爱你向对方示爱,白敬亭仍然可以从大勋的眼神或任何行为上知道大勋对他的在乎 。

看个节目看到魏大勋如cp吸铁石一样,去哪哪都能跟一堆哥哥弟弟扯上关系,这次连李爸都能轻易拿下,从他喊了好多次“李大勋”,完全能看得出李爸有多喜欢大勋……

大勋真的就是适合各种年龄层,他就有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他。


而也的确,跟大勋真的认识相处过后的人,有人能不喜欢这个真诚又可爱的人吗?


至少白敬亭是真没看过有人说不喜欢大勋的。

而这人人都喜欢的大勋选择的是他,现在是他可以把大勋按在身下如此蹂躏,听他的声音看他欲拒还迎,这也一直是让白敬亭感到亭骄傲的事。

是他拥有这个人。

光这样想就觉得也没什么醋好吃的了,要也是别人吃他的醋才是吧?



目前为止没什么好挑剔的地方,就只有一点。

白敬亭手又伸到后方捏了魏大勋的臀一把,啧了一声,抬起脸来,眼里都是责备。

“魏大勋你是不是减肥减太过了?”


别说节目上的他看起来都小了一号,这抱起来也没他圆呼一点舒服。

“拍,拍戏嘛得控制控制……”大勋自知理亏,心虚的缩了缩脖子。

本来这才是真的会让白敬亭生气的事,魏大勋对减肥这一块有一种病态到疯魔的程度,觉得越瘦越好,最夸张的时期就直接不吃。

说他怕回到肥胖时期的自己,怕自己上镜头胖会不好看。这可让白敬亭又气又心疼,总不能还是不吃吧?

说完后有好一些,大勋没再那么极端的减肥,可现在看起来还是瘦到白敬亭觉得看不过眼的程度。


白敬亭低头啃着魏大勋的锁骨,看看这块也是瘦到那么明显了,每处摸起来都那么骨感。以前魏大勋可能还有可以跟他抗衡一点的力量,但看现在,白觉得任大勋怎样挣扎,他都可以轻易掰开魏大勋的腿。

轻易的把魏大勋的腿扛肩上。


“魏大勋,如果你再用不正规方式减肥,我真的会收拾你。”

大概是白敬亭的眼神太过凶狠,还有魏大勋根本不用怀疑小白撂下这话的真实性,赶紧连忙说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来讨好他的老攻。



隔天往后白敬亭还开始疯狂的在大勋的碗里塞满肉。




Fin.


不是我说,我现在看家务男跟嗨放派真的觉得大勋过瘦了www有一种人都小了一号的感觉(脸跟身体感觉有点缩小,但衣服还是宽大的不协调感)

我其实是喜欢大勋瘦瘦的样子,但他现在瘦到连我看了都会很心疼的程度。。。会觉得他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不要为了减肥减坏身体哎😢




然后说说,真的看得出来李爸好喜欢大勋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看了李汶翰和他爸的相处后,也能够理解为什么李爸会喜欢大勋这样的孩子吧(?)

倒不是说李汶翰跟他爸的相处不好,不过感觉李汶翰比较羞于对父亲表达情感,可是李爸就很喜欢大勋跟魏爸相处互动的感觉?


说到这,我这个“细品大勋的好”这篇,有更新上期家务男大勋对待两位爸爸们的部分

这期也有差不多的感想,但关于这期的我就直接在这说吧

当然是除了能看出魏大勋真的很爱他爸(废话😂)之外,就是可以看得出大勋算很给爸爸留面子

像是被问“如果魏爸早点出道会不会比大勋还红”,或是“想不想成为像魏爸这样的父亲”,我觉得魏大勋的回答都给足了魏爸面子

另外就是我觉得魏大勋是有意识的在给李汶翰找补,被问到有没有跟爸爸说过我爱你,李回答否,大勋顺势说“现在说说?”,我感觉看来大勋是在缓和李氏父子的场面(因为李爸有点卦相)

觉得男人之间好像都会有自尊或面子的东西,尤其又是儿子对爸爸

相较起来李汶翰比较没给爸爸面子的感觉(ps不过我这里没有觉得李汶翰不好,毕竟每个人跟家里人相处本来就不一样)

只是想说说所以我觉得大勋这样很不错吧(?)


当只有大勋一人的时候,都会觉得大勋是一个很成熟、做事决定都很深思熟虑的一个人

不过一跟魏爸搭在一起,就会觉得大勋根本就还是小孩了😂😂😂😂

在父母面前真的任何人都还是小孩啊XDDDDDDDDDD


还有大勋真的好瘦...看看他的腿也太细了吧.....😢真的是小白随便一掰或一扛都很easy的感觉了
魏大勋你真的很瘦也很受了!拜托不要减了 心疼😢😢😢



这个跪倒好棒(???)喔



笑起来跟扳着脸都好好看一男的呜呜❤️❤️❤️❤️❤️【倒



孟孟
2022/10/01

  

评论(38)

热度(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