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来来来,我们大家来细品大勋的好(※会持续更新)

截图多,其实多偏向我自己被魏大勋打中的点(?)

里面包含他的温柔、他的人品、他的三观,为什么这个男人那么让我或让那么多人喜欢,很多很多原因的

 

排列没有时间顺序,我想到到什么就列什么

 

 

 

🌸 一往无前的蓝20220402第6期

要爬16F,指导员都要大家先上楼休息的时候,大勋仍在高楼层呼唤老秦加油,并且伸手等他爬上来

 

我勋总是这么的温暖~~~❤️❤️❤️❤️

 

 

 

🌸 密逃1第3期《惊叫拳击馆》

大勋在密逃是被骂最惨又一直有人说脱粉脱粉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大家说大勋不太爱大搭理张国伟。

不爱搭理????那请问伸出手扶住张国伟怕他摔倒的人是谁??


第6期《废弃学院》的Plus版,张国伟眼睛不舒服,大勋还踮著脚帮他看眼睛


这幕没有放在正片里。
那时看弹幕评论在骂大勋的我都很难过,他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

 

 

 

🌸 密逃1第10期《恐怖公馆》

在走黑暗的长廊,Hold住姐因为害怕不敢走过去,大勋宠腻笑了一下,就跟Hold住姐交换自己走。

但请注意,其实大勋也是会怕黑的人。

他自己走的时候还会怕的缩著手……

 

这真的是我最心疼他的地方,但我又同时觉得自己真的没粉错人。
他会害怕,但他是在这节目里的大哥,所以他必须要坚强勇敢起来带著其他人,他就算害怕也要自己承受……

但大勋是即使自己会害怕仍会勇敢去尝试的人,而且他真的做到了。

 

 

 

🌸 快本20190810期

垃圾分类这期,玩游戏大家杀疯了,娜姐被挤到下面,大勋(穿红衣的)怕娜姐被踩到护著他

 

 

 

🌸 同屋檐EP13上篇

观察员们都在吐槽觉得濮濮配不上糕糕,陈建斌这时举手说:“我们(指他跟大勋)反对这门婚事。”

大勋听了之后说,“我没有反对。”

陈建斌:“你怎么叛变了呢???”

大勋:“我不反對,我只是覺得有点亏。但是我说白了……轮不到你反对。

 

大勋的三观我向来是服的。
不过份评论别人感情的事,别人的感情轮不到任何人插嘴。

 

 

 

🌸 妻旅3-第3期


千桦怕狗,拍团体照的时候有只狗勾攀到千桦身后

大勋有帮忙支撑外,还有关心千桦说“顶住啊~姐”

 

 

 

🌸 妻旅3-第6期

到达泰国打脸美容中心,娜姐看到人体美容专家,吐槽一句:“他会打自己的脸吗?”

大勋很快的反应:“不要问这个问题。

 

不说出太伤人的话。(大勋人品、三观再+1)

 

 

 

🌸 妻旅3-第9期

难得到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绝美胜地,但因为旅费不足,大勋看娜姐自愿退出乘坐热气球,为了不让娜姐单独一人承担,也跟著一起退出,并且安慰娜姐:“咱俩在露台拍拍照也一样。没事儿,以后你跟杰哥你俩来坐!”

并且怕其他妻子们會介意,这师徒二人用“他们有别的安排”当理由告诉其他人。


相信他们都来到这个地方了,肯定是会想一起跟大家搭乘热气球的吧?
但这师徒俩为了让大家尽兴玩到自愿退出~~他们的温柔+1+1+1

 

 

 

🌸 春游2019/06/08第6期

游戏这一趴环节是一开始让艺人选很多纸牌,大勋挑了信任、养家能力、原谅的勇气、善良、坚强。游戏赢了又得到:爱人、亲情、知心好友

接著会被问“如果有一个虚拟人生,你会选择什么或抛弃什么”

最终大勋剩下的纸牌有:养家的能力、爱人、亲情

但拥有这些必须经历:父母日常吵架、被孤立跟比好友多活10年

 

大勋:我选到这我觉得还挺满意的,这是我希望的样子。一定要坚强,我们遇见很多事情都是我们可能不太愿意做、或者我们觉得困难的。但如果有“坚强“对我们就会好一点,都能度过。

 

并且他在微博po了这个:

“假如人生是道选择题,我会选择善良。善良是一切的基础,是对自己约束的底线,也是和世界相处的方式。善良让我们更爱这个世界,也让这个世界更爱我们。”

 

大勋的人品三观+1+1+1+1+1

 

 

 

🌸 春游2019/06/24第8期

游戏环节,要做出前一个人做出的每个动作,吴谨言后面是大勋(同队),吴谨言说“那我做点简单的吧?”

大勋回:“随便做你随便做,能展现你的美的你随便做。”


不吝啬夸赞&鼓励女孩纸~~
当下看到这段真想魂穿吴谨言



同期,最后大家都要跳船,范丞丞不敢跳,大勋在一旁安慰,后来看范丞丞真不敢跳就说给他打个样,然后笑的超宠腻的拔下麦克风拉下衣服拉鍊。

跳船之前大家都许了一个自己的愿望,只有大勋是对著大家说:“我希望大家都勇敢一些,然后做一个快乐的人。”


谢谢后制这里给大勋配上天使翅膀,因为这一幕大勋对我来说真的像天使一样,他浑身散发著耀眼的光芒。

 

 

 

🌸 拜冰6-第6期

大勋要给欧阳娜娜赞助商小白乳,欧阳娜娜都要伸手去接了,但大勋很自然的帮人做开瓶动作(请看上图gif,大勋应该是很本能的去帮人做这件事)

欧阳娜娜也还没反应过来,可能还os:大勋哥怎么把小白乳拿走了

结果一看是大勋帮她转瓶盖


以我是女生观点来看,男生这种下意识的温柔真的很贴心

 

 

 

🌸 妻旅3-第14期(上)

这一段他们到云杉坪,这在山上很冷,唐一菲因为听老公的话没穿羽绒服很冷,凌潇肃一开始想让大勋借外套给一菲穿,问:大勋你热不热?

大勋这时还皮皮的回:不热

结果凌潇肃觉得大勋没望转向问丁子高热不热的时候,大勋默默走在前面脱下了外衣(要给唐一菲穿)。


其实这段我当时看了也有点心疼,我相信山上一定很冷,但大勋只是皮了一下后就把大衣脱下给一菲穿了(我很希望大勋自己没冷到)

说真的这段如果是一菲老公看到自己老婆冷了,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老婆盖上绝对加分

但这段完全是给大勋加分了

当大勋最后真的脱下外套给唐一菲的时候我心情真的很复杂,一方面心疼一方面仍然觉得自己粉上一个很棒的男人觉得很骄傲

真的冲着大勋是那么好的人我绝对粉他一辈子😭

 

 

 

🌸 萌宠小大人20180113第5期

在两个小朋友被(人类假扮的)机器人吓到的时候,赶紧安抚小朋友情绪,让他们克服恐惧

大勋:大家应该一起完成任务、要一起感受这些东西,不能因为泰勒(小孩里面的孩子王)做得比较好、比较超前、比较独立就让他自己完成,大家都应该要一起感受这些东西的!所以糖果在外面哭的时候,我就想说她不能掉队,要把她哄进来


这综艺一开始我觉得小朋友可能是会下意识抗拒新来的人,所以对大勋不太友好
不过经历了这些过程后,大勋最后要离开大家反而都很不舍大勋

哭哭啼啼的


然后我这次重看才发现原来园长是浏涛救命www我琅琊榜的女神啊啊啊(第一次找这个综艺来看的时候专注力在大勋身上)

 

 

 

🌸 家务男4-2022/09/23第7期

魏爸:今天不是有任务吗?今天一天都要听爸爸的
李爸:什么叫今天听爸爸的?应该这一辈子都要听爸爸的
魏爸:那不行
李爸:怎么不行呢?
魏爸:我们现在思想已经落后了
李汶翰:对,你思想落后(吐槽自家老爸)
李爸:……
大勋:你看,我给我爸洗脑洗的有多成功?


这里大勋最后插了这一句,最后大家也笑笑带过了
但从我角度看来,大勋这是在给李汶翰的爸爸台阶下www

本来以为过咸的调味料是自家爸爸放的,所以提出真实想法
结果知道是李汶翰的爸爸加的,立刻道歉😂

并说:“不是故意伤害叔叔的。”


很多时候可能对自家人说话会比较直白一点
但大勋待他人都是不愿伤害别人的!




他的好远不只我截的这些,像是我也很喜欢他跟人说完话后会低头弯腰鞠躬给人递麦克风这件事(看起来好像很平常,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

可以看出来他这些动作是下意识的

这种礼貌、教养可不是刻意做出来的

这个人待人的方式还有温暖都是真实的,也可以从很多视频里看到大家评论大勋时,脸上带著的笑就可以知道大勋平常到底是多好的人!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反正那么好的大勋,我肯定要粉他一辈子

(也欢迎大家提供觉得大勋很暖但我没放上来的部分~我可以再补上来)


412我永远的大男孩生日快乐!!!!



孟孟
2022/04/12

  


评论(30)

热度(2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