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贾勋】努力的孩子有勋吃

  
* 标题命名一如既往的烂
* 简单撇的随笔短

 



再度被小贾翻面掰开腿的时候,大勋还有点懵,想著小贾精力怎么能那么好??十几岁的体力会差那么多么?


事实上就是会。


大勋几乎是完全没力的被圈在小贾的怀抱中,任著小贾怎么做,他也只能随著小贾的动作摇摆身体。之前跟小贾上快本玩游戏,测试腰部律动的那个,所有人都在夸小贾有个好腰。但只有大勋是“真正体会”小贾腰力是真 的 好……


年轻就是青春,年轻就是本钱,年轻就是有活力的样子啊。大勋忽然觉得自己有这样的感慨也真的是老了,尽管他也不过才三十二岁。小贾现在19岁啊,自己19岁的时候在干哈呢?


努力的减肥,拼了命想证明自己,拼了命的考上中戏。


那黄明昊呢?也是早早的就定下了目标,比他还要更早就收获了名气与掌声,现在他仍在努力著,正在发光发热。他现在才19,还会更出人头地的。大勋一直知道,小贾也是比任何人都努力的孩子,用著他天真无邪的笑脸对抗眼前的困难,他仍保持著初心,从刚认识他到现在,小贾都没什么变。



想到这,明明还在ing中的大勋忍不住伸手捧住小贾的脸,这动作也让小贾暂停下了动作,看著他的勋。


“小贾,你一直都好努力啊。”


???? 小贾只觉得突如其来莫名其妙,正在快活中,这是另类的夸赞吗?还是这是勋还想要来第4次的暗示???于是小贾点点头,回应大勋哥道:“嗯,我会继续卖力的让你舒服的。”


说完又深深的把小小贾埋进勋的身体里去。


忽然受刺激下让大勋仰头带著哭腔喘了一声。




……意思完全搞错了啊。不过算了,看在这努力的小孩份上,由著他吧。




没了。


今天会去跟朋友跨年,很开心!
不过本来以为我今天一早要帮公司加班,结果刚刚本来要睡了,确认一下班表才发现。。。
诶原来我不用凌晨五点起床加班太好了!!!!!!
于是太开心来撇个文(什么逻辑


只是没想到我12月的最后一篇竟然写了贾勋哈哈哈哈哈


总之祝大家愉快
祝大家2022年不管什么事都顺利!!!


孟孟
2021/12/31



↑ 大勋:他(小贾)腰真不错


这句是真的大勋说的喔😂
由大勋亲口承认的好腰力👍👍👍

  


评论(5)

热度(65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