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殷盛超x郝帅】在车子里的事


由这句话引发的脑洞,殷经理x郝帅
y了个极短篇,强迫的,感觉要被屏的节奏


  

  

 

都说会吠的狗不会咬人,但这只特殊点。得好好重新教育教育。


郝帅难受的皱眉,他不晓得自己究竟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1米83的高个此刻缩很小很小,埋首在别人的重点部位,腮帮子被对方的东西给塞得鼓鼓的。


“帅啊,我这小玛莎还不错吧?”殷盛超闭上眼睛,舒服的往椅背一靠,手掌下意识的往郝帅的头上拍了拍。郝帅说不出话,更无法拒绝他顶头上司的要求,只能发出软软的呜咽。

殷盛超感到频率慢了下来,不耐烦的抬脸,对上郝帅那写满著委屈的眼睛:“啧,舌头动啊,动动舌头会不会?”


“呜……”


“把我伺候好了,到时候就给你项目做,好吗,郝帅?”殷盛超笑了开来,拍拍郝帅的脸颊。

教育这种事情急不得,教鞭跟糖果必须两者并用,偶尔还是要给对方来点甜头,不要把对方逼急了。


尽管如此郝帅还是因为感到耻辱而浑身颤抖。要说还没闹翻前,殷盛超笑起来的嘴脸都一个样,现在就更是觉得令人作呕。但他别无选择,职场很难,进入金宸很难,想要实现心里抱负很难。

郝帅闭上眼睛,忍受著对方的东西注入到他的嘴里,退出来得时候嘴角还残留著馀液。


郝帅觉得此刻他的嘴实在酸到不行,正想揉揉,下颚却被对方掐住。


殷盛超眯著狭长的眼睛,问道:“说说,你是谁的人?”


郝帅停顿了一秒,机械式的开口,“……我是……殷盛超的人。”


郝帅眼神黯淡下来,都为他做了这些恶心的事了,开口再说句没尊严的话也没有差别了……


“可以啊,还是我们帅帅最棒了。被豢养的狗果然是可以教的。”殷盛超再度满意的笑了,看了手表后开车门走了出去,“对了郝帅,你整理一下,在车子里喷点芳香剂然后去给我买个早餐。你晚到我会帮你跟苏总说一下的。”

“……”


   

好长一段时间,郝帅待在殷经理的这台马莎拉帝里,觉得除了闻见新车的味道外,还有那为了掩盖那些见不得光的浓郁香气,浓郁、呛鼻,恶心。

 

  


没了.
不晓得会不会被屏,观望中哈哈www


而且话说我都还没y秋秋x郝帅的文出来
倒是激情短打了这篇(扶额笑


孟孟

2020/9/29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