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天勋】偷一点你的笑



一天x大勋,带一点点的all勋(含白魏&贾勋<<可能只有一句带过XD)


  

  

  一天觉得,自己可老喜欢大勋的笑了。


  如果笑能作为攻击力,大勋哥绝对有Lv. 99的程度。尤其他笑开自带酒涡,笑眯到看不到眼睛的时候,会莫名被他感染,好像世界都是甜的。

  都说娜姐是太阳女神,那身为她徒弟的大勋也是太阳少年没错了。


  一天自认自己是有些高冷那型的,与不太相熟的人刚认识还是会保持一点距离,没那么容易对人敞开心房,结果碰到自来熟的大勋哥,他还不是像冰淇淋一样慢慢为他融化。

  录24小时绝对是他偷来的时光。


  他们录这档综艺的时间很长,还要常常一起飞到各个国家,录到最后他几乎都会下意识的往大勋上瞄,如果能看到大勋笑开,一天就会在心里偷偷高兴好久。在这段期间他还观察到一件事……


  大勋哥对土味情话的攻势几乎难以招架。


  自此之后,这就开启了一天不断用土味情话逗大勋哥的方式。随便一句就可以张口就来:“哥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大勋向来注重自己的身材,尤其在镜头前。听了一天的话有点震惊:“不是吧,我这几天才去跑步呢。”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份量越来越重了。”一天认真道。


  他看著大勋哥愣了一秒才发现自己被调戏了,笑著翻了他一个白眼就走了。一天几乎又要融化,表面镇定但内心一直疯狂尖叫──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大勋哥正在喝赞助商的饮料,一天看了后,走了过去。

  “哥,你上辈子是碳酸饮料吧?”

  “啥?这是黑黑……”大勋一脸疑惑。

  “不然我为什么一看见你就开心的冒泡?”说完他就看见大勋在他面前呛到,把黑黑轻脂给吐了。


  录影空档,他们所有人都在阴凉处休息。只有空档他们才有一点点时间做自己的事或补个妆。

  一天恰好经过大勋身后,看著大勋正在滑手机,不经意一問:“你知道被你赞过的朋友圈叫什么吗?”

  大勋才回过头看他,一天就低下头,覆到大勋哥的耳旁小小声说:“……甜甜圈。”


  一天说完后就迅速离开,走几步回头看,他大勋哥的耳朵都红了。

  

  为了撩大勋,一天已经把土味情话融入到生活中,可谓是信手拈来。到最后见大勋哥要回他话都会带著一点猜疑。最常听见大勋哥被撩到受不了会大喊:“胡一天你真是够了!”

  或是带著东北腔的一句:“别再给我整这些有的没的哈!”


  然后他们就会笑成一团。


  这些无疑是一天快乐的时光。



  不过一天发现,不是只有他知道大勋这个弱点。后来看播出才发现白也有在《24小时》用土味情话撩大勋哥的纪录──你脸上这是什么?帅气。

  以及后来大勋参加很多综艺,黄明昊问他“我送你一个枕头”,说完就把大勋的头往他肩膀上压。

  更别说大勋时常行径在机场的时候,也会被他的粉丝用土味情话各种撩:“勋哥勋哥,现在几点?……我们幸福的起点。”


  一天甘拜下风,大家都太会了!

  不过无论如何,能看见大勋被撩到不好意思,撇头害羞的笑,一天就满足了。只要大勋开开心心的就行。



  那天他们在录《创造101》碰见。他们几个男嘉宾站了一排,在等女团们化妆。主持人尴尬的不知道场面该如何控制,只好让他们在台上乱聊一通。

  “最近都在忙什么?”大勋一向是救场高手,首先开启话题。

  但显然离录《24小时》的时候已经过去太久,大勋怕是忘记一天自带的技能。于是一天握著麦克风,低头深情的看向他。想都没想的就说出:“忙著想你。”


  在大庭广众面前,连Ella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看著他们。大勋那之前被一天撩到受不了的记忆复苏,笑著羞赧的推了他一把。


  ……啊啊反应还是一样。他勋哥怎么能那么可爱?

  这只让一天决心再一次碰见要说出更猛的土味情话来逗他笑。



  谁让他实在太喜欢大勋哥害羞笑起来的样子呢。




Fin.


土味情话都是网路上找的,可能大家会觉得很老梗哈哈哈XD

话说我一直好羡慕可以去给大勋接机的姊妹们喔
每次看超话,如果有饭拍大勋被土味情话撩的样子都觉得好可爱我的天啊啊啊(////▽////)❤❤❤❤




24小时第三季我偶尔就会回去重看,每次看大勋绕口令这段真是觉得大勋好强wwww
好像也有不少粉丝是在这段被大勋圈粉的样子?(笑


孟孟
2021/5/21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