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孟是一枚勋章

过激魏受派,大家来跟我一起嗑all大勋!!!
yy脑补短文居多
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总之我极度讨厌狗头符号,希望评论的读者少用,感谢

【all勋】小心别赢了游戏,输了爱情


* 看完《名侦探的法则》后脑补衍生,恶搞轻松向的短短文

* 主白魏,但包含微双魏、贾勋、周深x大勋,微双北



🌼



白敬亭本来是王者。即使是在这有魏晨还有小贾的场合,他仍没有在怕的。


大勋就是他的人,谁也抢不走。


凡有人一靠近大勋、碰他肩膀、碰他胳膊,白就会使出他移行幻影站到大勋身边,挡在大勋前面,做大勋的护花使者。


只可惜双北对抗赛他们分别被分了不同队。大勋在何老师的红队还有白最想防的人──小贾。


白就看著贾那副高兴的样子,明显就是因为跟大勋同队乐呵著呢。


真是一堆人都在打大勋的主意。白简直腹背受敌。


这已经不是单纯对抗了,这是与情敌之间的决斗!



而眼看第一局,撒的蓝队就要输了,白有点懊恼,要是输的话大概会看见对面的人互相拥抱的画面,这是他不乐见的,谁碰大勋他都挂相。但白在一开始已经先做冲锋被淘汰了,正觉得局势一切都无法挽回──


却在这时,大勋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说错了手臂上的卡牌,瞬间输赢场面立刻扭转!


变成何老师那队趋于下风。


撒老师、戚薇、魏晨就飘了,忍不住怼了红队:“认输吧?没有意义了!”


白先瞟著大勋自责的脸,赶紧捂住撒老师的嘴,让他悠著点:“行了行了行了……”


自家心上人那个表情白看得一脸心疼的。


但谁让对面的大勋一看到这个画面,也忍不住嘴瓢一句:“要不是我说错了你们现在能乐成这样吗?”


大勋一说这话,那深藏在白体内习惯跟大勋逗个嘴个因子莫名又浮现出来,更何况白其实又想多跟大勋有互动的镜头……于是放开了撒老师,对著大勋说:“哎不是,你说错了,为什么现在怪我们呢?”


结果这话一说完白就立刻后悔了,同时也看到大勋低著头一脸愧咎自责的不停的对自己同队队员道歉的样子。


“抱歉……输了都怪我,的确是我做错了。”


白就眼睁睁的看著,周深在他眼皮子底下碰著大勋的肩膀跟腰背,在大勋绝望的趴在桌子上的时候,轻声在他耳边说,“你别老是自责!”


“没事,勋,大勋没事……”



白表面上镇定的看著对面情况,但内心有另一个自己想对著山海大叫,内心的火山爆发,海浪波涛汹涌,动物奔腾扬起沙尘──


啥?


什么情况?????连周深都?????


你们多熟啊???怎么还叫大勋叫那么亲密?????


原来今天他的劲敌不是魏晨不是小贾而是周深????


大意了!!!!


而且竟还是他亲手把大勋推到情敌身边的!!!




这一场,撒撒这边赢了。


但白敬亭此刻乌云罩顶,一点也没有赢的喜悦。


撒撒这时默默走到白身后,拍拍白的肩……此刻白的心情只有撒能明白,谁让他们心上人都在对面那一队。


这真是一种煎熬啊。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就是血淋淋惨痛的例子。



嬴了游戏,却输了爱情。他今天到底是在富贵险中求个p啊!!!




没了Fin.


看完《名侦探的法则》啦,我觉得太有趣太精采了XDDD!!!

我好喜欢这种比心理战的游戏,刺激!!


然后真的挺谢谢何老师跟周深的,他们好暖呀呜呜呜呜TTTTTT

通常害比赛失误的人应该反而不敢选他了吧?

但何老师真的很好…… 怕大勋会内疚还特意选了大勋一起进入第二局

幸好真的力挽狂澜嬴了第二局比赛!!!

我对周深不太熟,只知道他唱歌超级好听,看了这局,他一直在安慰自责的大勋,我都觉得他们好暖好暖❤❤❤❤

谢谢有他们在大勋的身边QQQQQ😭😭😭(泪目

所以其实白最强劲敌是周深(给我等


然后我强烈推荐还没看《名侦探的法则》的山花姊妹们一定要去看!!!

山花两只真的有很多细节糖啊啊啊啊

很多时候我看站位明明白魏两只是有点距离的,结果画面一转白魏两只又会莫名站一起哈哈哈哈哈

这两只真的黏TT的无法分开他们呀(爆笑



大勋抱著何转圈圈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尖叫

大勋真的像只金毛犬啊❤❤❤❤❤❤❤

而且真的觉得这场对弈真的是蓝队(攻方-白&撒)vs.红队(受方-勋&何)组合😂😂😂😂😂


哈哈哈哈哈是要不要那么精采!



孟孟

  


评论(8)

热度(61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